-->

每一次的質押,報酬將會在 20天後收到 (4個 Epoch),舉例來說,如果您質押在 Epoch 295,您的第一筆報酬將會在 Epoch 299 的開始時產生,而此後的報酬將會在每個 Epoch 產生 (5天)。

對於質押少、委託人少的小型權益池,由於算法的原因,可能需要幾個 Epoch 才能批量分配到區塊。這可能會讓人們失去耐心,並誘使他們更換權益池。

然而,在這些小權益池中只有少數委託人,每個人能分配到的獎勵要高得多,因為他們只須與更少的委託人分享!

因此,在一個小的權益池中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那裡的獎勵要高得多。

DCA 是一種投資策略,在該策略中,投資者將投資總額劃分為定期購買目標資產,以減少波動性對整體購買的影響。無論資產的價格如何,都會定期進行購買。

錢包中所需的最低金額是 10 個卡爾達諾 (ADA) 代幣。

您可以從 Daedalus 錢包或 Yoroi 錢包委託 (Delegate) 給一個權益池。

推薦使用 Daedalus 錢包或 Yoroi 錢包來安全存放您的 ADA - 兩者均來自 Cardano 開發團隊,易於使用且設置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