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Cardax 能夠成為 Cardano 生態系統中最強大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

自 2020 年第四季以來,Cardano 及其生態系統一直在進行規模性更新,更在 2021 年進行智能合約相關功能的重大升級,並成功整合3種硬分叉組合(Allegra, Mary, and Alonzo)為 Cardano 開闢了無限的可能性。 

Cardax 主要是建構去中心化交易所和自動化做市商 (AMM)協議的系統,並致力於解決 Cardano 區塊鏈上去中心化、金融協議相容性、可持續性、擴展性等問題...並朝著願景邁進。

Cardax 是 Cardano 網絡上的 AMM 之一,Cardax 社區平台也透過生態系統特立專案來集資,以提供用戶更高更可靠的安全性環境。

該網絡上的 AMM 除了支援 Cardano 的原生代幣 Ada,用戶也可透過擴展自動做市商 (AMM) 協議與其他貨幣交易,提高流動性。

Cardax 除了提供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和安全的機制外, 更可彈性調整透過Yoroi錢包交易的手續費。這樣的獨特性與其他AMM同業如:Uniswap、SushiSwap、PancakeSwap 相比,其競爭力更大。

資料翻譯來源:U.today

圖片來源:文章擷取

其他參考資料(可連結):

1. 自動化做市商 AMM ( Automated Market Maker) 是什麼?

2. 硬分叉(Hard fork) :
區塊鏈發生永久性分歧,在新共識規則發佈後,部分沒有升級的節點無法驗證已經升級的節點生產的區塊,通常硬分叉就會發生。代碼出現一個硬分叉,會改變挖礦算法的難度級別。
其他參考說明

3. 3種硬分叉組合相關文章

4. 什麼是區塊鏈分叉? 什麼又是硬分叉/軟分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