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艾達幣權益池-陪你一起做公益 !(2022.01.28)

本此捐款-沙爾德聖保祿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新台幣 2 萬元整)。

目前新醫療大樓工程進度: 點此進入連結
敬邀大家共襄盛舉。詳情如下:

聖保祿醫院自民國54年成立,目前建築空間使用已到極限,老舊建築不能滿足現況,原有病床數亦無法負荷桃園地區民眾醫療需求。新院區將增設醫療設備及引進智能設施,打造人性化的醫療服務,更貼近社區民眾期望。為此,我們需要為新建醫療大樓募集建設經費。

本院「新院區建設經費」勸募活動於110.01.28經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您的捐款是給本院最好的祝福,祈您的慷慨解囊,為大桃園地區建造一個更優質的醫療環境。

捐款相關資訊:點此進入連結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責任,我們將把營運權益池之獲利 100% 捐助給在台灣的公益單位。每一筆捐助的收據,也會公告在本權益池網站內,並完全透明公開。

讓您持有的艾達幣(ADA),有機會持續升值外,更一起參與加入公益金援,幫助有需要的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