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質押獎勵時間表-何時會收到第一個質押獎勵?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質押過程。以及一旦將您的質押委託給礦池,您何時可以獲得第一筆獎勵?

質押賺取被動收入

質押 Cardano ADA (艾達幣)是賺取被動收入的好方法。您可以選擇您的礦池,透過加密貨幣來賺取利息,並可以積極支持 Cardano 網絡,並為網絡的穩定性做出貢獻,為對您的支持回報,您將獲得 ADA 幣作為獎勵。


質押獎勵時間表,如下圖:


詳細舉例,如下圖:

分別舉例三位 (Jin,Jimin,Rose) 分別不同時間點進入質押的人,並詳細講解三人的狀況:

Jin在 301週期的快照時段加入質押,但他於快照前進入,所以於 302週期順利註冊成功,接下並於 303週期質押生效、304週期首次計算302的獎勵、305週期首次發放302的獎勵

Rose也同樣在 301週期的快照時段加入質押,但他於快照後才進入,所以他錯過快照,等下一個週期,並於 303週期才順利註冊成功,接下並於 304週期質押生效、305週期首次計算 303的獎勵、306週期首次發放 303的獎勵

Jimin在 300週期的非快照時段加入質押,所以於 301週期順利註冊成功,接下並於 302週期質押生效、303週期首次計算 301的獎勵、304週期首次發放 301的獎勵

備註:手機版,可以手指拉伸放大圖片來看


名詞解釋:

  • 區快鏈快照 (Snapshot) : 記錄區塊鏈當下該數字貨幣的所有交易與持有者,發生於週期後段1.5天內,任一時間點。
  • 質押 (Staking) :簡單來說,就是指持有者將加貨幣質押給驗證人收取利息,質押的加密貨幣越多,獲得的效益也就越高。

如何加入我們的礦池

本網站首頁有詳細說明進入我們礦池的步驟。

請至您的 DAEDALUSYOROI 錢包,進入"委任中心" (Delegation Center),於列表中搜尋 “TEN”,然後點選"委任" ("DELEGATE"),即可加入我們的權益池。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