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edalus 的最新版本為 Cardano 生態系統帶來了大量新功能

  • Cardano 的團隊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Daedalus 錢包。
  • 新版本是對前一個版本的巨大進步,修復了區塊鏈驗證進度等問題。
  • 自推出以來,ADA 的價值出現了小幅增長,目前市值為 378 億美元。
  • Cardano 的團隊在改進網絡方面並沒有鬆懈,最新的更新讓社區興奮不已。該團隊改進了 Daedalus,這是 Cardano 生態系統的安全錢包。

Daedalus錢包的進步
Cardano 網絡開發的背後機構 Input-Output Hong Kong (IOHK) 發布了最新版本的開源錢包,名為 Daedalus 4.8.0。根據發布說明,該版本於 2 月 3 日上線,“集成了最新版本的 Cardano 節點 v1.33.0”。

錢包升級在幾個方面進行了改進,包括微調整,並繼續改進用戶界面以獲得更好的體驗。升級引入了啟動屏幕,並為用戶提供了向 Cardano 節點運行時系統添加另一個配置的選項。雖然此選項僅適用於內存小於 16GB 的計算機,但它可以減少內存使用並發送系統要求提示。

Daedalus 4.8.0 通過確保正確顯示同步以增強體驗來修復區塊鏈驗證進度等問題。IOHK 發出嚴厲警告稱,Daedalus 是全節點錢包,只能在台式機上使用,任何移動端的 Daedalus 都是旨在竊取用戶助記詞和 ADA 持有量的騙局。為了增加一層保護,鼓勵用戶僅使用官方來源下載錢包。

自升級發布以來,ADA 飆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6.25%,而交易量獲得了上升勢頭,使其領先於 Solana。作為全節點錢包,Daedalus 下載整個 Cardano 區塊鏈並獨立確認所有交易。自推出以來,該錢包越來越受歡迎,並在卡爾達諾的生態系統中發揮著關鍵作用。


卡爾達諾的激戰
在卡爾達諾在 2021 年表現出色,市值排名第三之後,該資產經歷了下降趨勢。這主要是由於幣安智能鏈等其他鏈的復甦以及 Tether 和 USD Coin 等穩定幣的增長。

在 Alonzo 升級後,Cardano 上的智能合約承諾和網絡的能源效率為網絡帶來了大量宣傳,但這是一項艱難的任務。ADA 的交易價格為 1.13 美元,較其歷史高點 3.10 美元下跌了 63.90%。目前,Cardano 網絡上有超過 900 個智能合約,但它們主要集中在 DeFi 上。該網絡將繼續在非洲建立一流的合作夥伴關係,以便為非洲人提供數字身份,形成新的金融體系。

 

來源:zycryp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