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ardex 計劃在 Cardano 上創建最大的 DeFi 生態系統

Acardex 是一個基於 AMM 的非託管去中心化交易生態系統,正準備在 Cardano 網絡上推出。

Acardex 是唯一一個在 Cardano 區塊鏈上同時提供 DEX 和 NFT 市場的去中心化社區生態系統。 全面啟動後,Acardex 將成為 Cardano 網絡上獨一無二的 DeFi。 Acardex 希望提供 DeFi 服務,例如初始 DEX 產品 (IDO) 啟動板、借貸協議、NFT 市場等。 該平台計劃利用自動化做市商協議來實現其主要目的,即允許基於 Cardano 的原生代幣以及原生和非原生代幣的無縫交換。 

該平台正在創建一個生態系統,允許用戶參與數字資產交易的無許可和非託管交換。 通過該平台,用戶還可以充當流動性提供者,同時在每筆交易中賺取佣金。 

Acardex 團隊在評論該項目時解釋說:

“我們為去中心化交易所面臨的主要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通過我們團隊制定的計劃,我們肯定會為 DEX 空間增加一些價值,同時確保我們的用戶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獲得令人垂涎的獎勵。”

Acardex 遵循三個主要價值觀:去中心化、可持續性和金融包容性。 Acardex 具有許多獨特的功能:匿名性、降低交易對手風險、原生代幣可用性和降低安全風險。 在使用該平台時,用戶無需通過當前的傳統身份驗證程序,例如 KYC。 該平台將提供大量代幣,包括 Cardano 上的所有原生代幣。 此外,Acardex 是一個用戶友好的平台,可確保以微小的費用快速交易。 請注意,使用 Acardex 原生代幣的用戶不會為其交易產生任何費用。

操作的後面是 Acardex 原生代幣 $ACK,它有 1,000,000 ACX。 該代幣將用於將 ADA 交易為另一個 Cardano Native 代幣。 持有人還將有權投票並參與其他治理過程。 ACK 代幣將用於支付掉期費和滑點費。 值得注意的是,早期採用者將獲得 NFT 投幣的獨家訪問權、列出他們的 NFT、設定價格以及在 martlet 上出售資產。

目前,Acardex 正在進行種子銷售,總供應量的 15% 可供爭奪。 該平台已將每個代幣設置為在活動中以 0.00125 ADA 的價格出售。 最低買入已設置為 300 ADA,而最高買入為 30,000 ADA。

資料來源:zycryp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