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將利用 Cardano 區塊鏈技術管理馬達加斯加 200萬棵樹

根據卡爾達諾基金會品牌和傳播負責人 Sidney Vollmer 的說法,在與基於區塊鏈的氣候解決方案平台 Veritree 建立最新合作夥伴關係後,全球最大的電子製造商之一三星將與卡爾達諾合作。

Cardano 使用區塊鏈技術幫助三星種植 200 萬棵樹
三星電子美國公司週一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 (CES) 上宣布,將與 Veritree 合作,在未來三個月內在馬達加斯加種植超過 200 萬棵紅樹林。 這家韓國跨國企業集團的美國子公司認為,紅樹林比其他熱帶樹木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植樹項目是三星在環境可持續性方面不斷努力的一部分,特別是從大氣中提取二氧化碳。

由 Tentree 開發的 Veritree 將用於提高種植過程的透明度。該技術允許植樹者在手機上跟踪種植地點的樹木,並將個人捐贈與他們幫助恢復的土地面積聯繫起來。Veritree 記錄將存儲在智能合約驅動的區塊鏈 Cardano 上。三星企業可持續發展負責人馬克牛頓表示,投資創新技術和“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對於應對氣候變化至關重要。 

卡爾達諾基金會和 Veritree 去年聯合推出了首創的初始樹產品 (ITO)。用戶可以捐贈 1 個 ADA 代幣,以獲得代表 1 棵樹的 1 個 Tree Token。截至目前,ITO 已籌集到足夠的捐款,可以種植超過 553,000 棵樹。 能夠捐贈至少 500 個 ADA 的人將獲得數字種植證書和 NFTree Art,而那些咳出 100,000 個 ADA 硬幣的人將獲得獨特的 NFTree Art 並在地圖上有他們的名字。

除了土地修復工作,三星還登上了 NFT 列車。該公司最近宣布了一個新的智能電視產品線,其中包含一個集成的不可替代的代幣平台應用程序,可用於直接從電視購買和交易數字藝術品。

來源:zycrypto.com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