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讓虛擬貨幣成為額外的被動收入,定期定額購買ADA幣?

虛擬貨幣在這3年來話題不斷延燒,更於近期媒體大量曝光後,接受度相對提高。
 
簡單說明一下,虛擬貨幣比較像是傳統股票投資轉換成虛擬的方式呈現,其在去中心化與區塊鏈技術,更提高了交易加密安全性、方便性及多樣性。
 
早在1年前已有大型企業開始用虛擬貨幣進行買賣交易,而近半年來,逐漸有許多國際企業陸續跟進,如:星巴克、亞馬遜、萬事達...等。可見,虛擬貨幣從線上延伸到線下,越來 越趨近實際生活。

ADA幣目前在全球頗具權威性的加密貨幣分析網站(Coinmarketcap)中,貨幣市值達到682億美元,平均24小時交易量約有32億美元,加密貨幣的全球排名則為第6名,算是近年來,發展性相當不錯的一款加密貨幣之一。

在2021年1月,一顆ADA幣的價格,大約在0.18美元左右(新台幣約5元),到了同年10月份,價格大概落在2.25美元左右( 新台幣約59元)。
 
假設市場價格都沒有變化下,倘若從1月份低點時開始每月定額花5,000元來投資,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下圖舉例:

以10個月來看,增長了10倍以上,漲幅之驚人。

虛擬貨幣漲跌因素有很多,艾達幣(Ada)在近期的表現並不能保證未來也是如此,在投入資金前請謹慎考量、量力而為。有興趣的朋友,可作為被動收入方向來參考。
(註:虛擬貨幣:以『顆』為單位,單顆價格隨市場變動)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