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dano 收購了 Infinity Blockchain 以擴大跨鏈互操作性

Cardano 在 SundaeSwap 主網推出前,收購了 Infinity 區塊鏈

Cardano 區塊鏈的商業部門「 EMURGO 」已宣布計劃收購 Infinity Blockchain Group 業務部門 (IBG),以擴大 Cardano 的互操作性。 基於 Cardano 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SundaeSwap 最近宣布通過運行時驗證 (RV) 完成其安全審計。 在主網首次亮相之前,它現在正在解決各種低效率問題。

Infinity Blockchain Labs (IBG) 早在 2015 年就一直致力於開發基於 Cardano 的解決方案和服務。這家區塊鏈研發公司精通權益證明 (PoS) 和跨區塊鏈互操作性,為亞洲領先的區塊鏈質押供應商 Moonstake 的發展。此次收購旨在加強 EMURGO 的策略資源,並加快對 Cardano 與其他已知區塊鏈互操作性的研究。


互操作性仍然是 Cardano使命的最前線

自推出以來,互操作性一直是Cardano主張的核心價值之一。 Cardano 的長期目標是創建一個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數據平台,該平台具有足夠的可擴展性以處理大量用戶數據並能夠與其他區塊鏈集成。按照這些思路,Cardano 是 UTXO 聯盟的一部分,該聯盟旨在啟動與致力於使 UTXO 模型更具可擴展性、安全性和互操作性的個人和組織的合作。

XNUMX 月,SundaeSwap 與 Nervos Blockchain 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作為實現 Nervos 和 Cardano 鏈之間互操作性的重要一步。XNUMX 月初,卡爾達諾標誌著其首次推出 ERC-20轉換器. 借助轉換器,社區將能夠增強 ERC-20 代幣從以太坊到 Cardano 區塊鏈的遷移,從而支持互操作性。


來源: U.today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