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DANO (ADA) 和 BITGERT (BRISE) 將成為 2022 年的最佳加密貨幣?

關鍵點:

  • Cardano (ADA) 和 Bitgert (BRISE) 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2022 年藍圖
  • Cardano推出Cada Infinity Metaverse (元宇宙)
  • Bitgert 推出零汽油費區塊鏈
  • Bitgert 團隊宣佈在一級交易所上市

卡爾達諾 (ADA) 和 Bitgert (BRISE) 在2021 年表現出色的加密貨幣中名列前茅。卡爾達諾 (ADA) 更是躋身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前 10 名。到 2021 年初,卡爾達諾的市值僅為 55 億美元,到 9 月初,市值已增長到超過 940 億美元,使其成為 2021 年最大的加密貨幣之一。

儘管卡爾達諾 (ADA) 的市值已從11 月底以 430 億美元收盤,代幣正在反彈。與卡爾達諾 (ADA) 一樣,Bitgert (BRISE) 已成為 2021 年最強大且增長最快的加密項目之一。與已有多年歷史的卡爾達諾不同,Bitgert (BRISE) 是一個相對較新的項目,於2021 年7 月下旬推出,但因其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而引起了加密社區的關注。

 

Bitgert (BRISE) 令人印象深刻的 2022 年藍圖

與 Cardano 一樣,Bitgert (BRISE) 是一個具有實用性的項目。該團隊正在構建一個強大的去中心化金融系統,使用戶能夠在點對點平台上進行交易。除此之外,與其他 DeFi 項目不同,Bitgert 生態系統提供的不僅僅是支付系統,更是一系列產品以及 Bitgert 生態系統。

 

Bitgert 推出零汽油費區塊鏈

Bitgert 團隊即將推出的最令人興奮的產品是 Brise Exchange 和廣受期待的零件汽油費用區塊鏈。這兩種產品將使 Bitgert 項目與其他 DeFi 和其他加密項目區分開來。Brise 交易所於 2022 年第一季度首次推出,而零件汽油費用區塊鏈正處於開發階段。迄今為止,沒有其他加密項目開發出沒有天然氣價格的區塊鏈。隨著天然氣費越來越成為加密投資者的主要關注點,毫無疑問,Bitgert 區塊鏈將改變遊戲規則,數百萬用戶將遷移以降低交易成本。

 

​Cardano推出Cada Infinity Metaverse (元宇宙)

NFT平台 Cadalabs 近日在 Cardano 區塊鏈上推出首個元宇宙 Cada Infinity Metaverse,其中將支持 Cadalabs 遊戲系統、Cadalabs虛擬土地、房產等。

 

Cardano (ADA) 令人印象深刻的 2022 年藍圖

Cardano 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 2022 年路線圖,將促進其反彈。根據 Hoskinson 及其卡爾達諾團隊發布的報告,他們計劃在 2022 年推出 Hydra,以促進現實世界的金融交易。

Hydra 是Cardano 的第 2 層可擴展性解決方案,將於 2022 年推出,以促進大量金融交易。它將把每秒的交易量增加到一個難以想像的數字。此次升級將使 Solana 和其他目前在擴展性方面處於領先地位的區塊鏈等公司感到不安,Cardano 團隊計劃的其他開發和功能包括在主網上上線的 dApp。目前,SundaeSwap 和 MuesliSwap dApp 將很快在 Cardano 生態系統中推出。

 

來源:analyticsinsight.net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