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爾達諾基金會與Eco-Age合作:慶祝未來的建築師

在Cardano基金會,我們希望賦予未來的建築師們權力。還有什麼比與一個慶祝青年領袖做出改變的組織合作更好的方式呢?

我們最新的合作夥伴 Eco-Age,是一個開創性的可持續發展咨詢機構,它率先推出了文藝復興獎。該獎項在今年10月舉行了首屆頒獎典禮,涵蓋了四個類別:環境恢復性、社會公正性、經濟包容性和技術平衡性。文藝復興獎的獲獎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活動家,他們為我們需要的未來採取行動並積極創造解決方案。作為文藝復興獎的一部分,Eco-Age決定用 NFT 取代主流頒獎典禮的實體雕像,並選擇Cardano的區塊鏈來實現這一創新舉。

Eco-Age選擇的Cardano區塊鏈,由於其低能耗的權益證明共識機制,被用來鑄造13件獨特的數字藝術作品。這些數字藝術品是基於佛羅倫薩韋基奧宮的五件著名藝術品,這些藝術品由16世紀的藝術家創作,包括阿諾羅-布朗齊諾、喬治-瓦薩里和克裡斯托法諾-蓋拉迪。作為對更可持續的循環經濟的額外點頭,如果獲獎者決定出售他們的NFT,他們將獲得100%的利潤,而Cardano權益證明智能合約將確保他們從未來在Tokhun的市場的每一次轉售中獲得50%的版稅,並且是永久的。

Eco-Age的創意總監和聯合創始人Livia Firth說:"這些開創性獎項的獲得者將有可能不僅從一次銷售中獲益,而且從文藝復興獎NFT的每一次未來銷售中獲利–現在想想這可以幫助資助他們的工作,這些工作旨在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健康和更快樂。

在16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年輕藝術家改變了社會,塑造了現代世界。現今,我們再次看到新的年輕領導人在推動社會和環境正義。我們想用比獎杯更多的東西來表彰這些企業家和運動家。通過從文藝復興時期的傑作中創造NFT,我們正在展示區塊鏈部門如何被用來支持社會公益。

Cardano基金會的首席執行官Frederik Gregaard總結說:“在Cardano基金會,我們希望賦予未來的建築師權力。文藝復興獎正是通過這個獨特的NFT獎來表彰年輕活動家的驚人成就。NFT有很大的潛力,現在,我們正在看到對可能的探索。想到文藝復興時期的大師們的作品正在通過青年活動主義的復興來支持新興活動家,這真是非同尋常。”

來源:forum.cardano.org

圖片來源 : 文章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