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解Cardano DEX (Cardax)

Cardax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允許用戶用 ADA幣交易任何其他卡爾達諾原生代幣,成為流動性提供者並賺取被動收入。在 Cardax 中,任何人都可以開始賺取 CDX 代幣並成為流動性提供者,我們可以交換任何卡爾達諾原生代幣。

Cardax DEX 將允許用戶交易任何 Cardano 原生代幣。想要用原生代幣換取 ADA幣 或用原生代幣換取另一個原生代幣?我們為您提供服務。

    
Cardax 和其他 DEX 有什麼區別?為什麼 Cardax 更好?

 

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為了提供市場價格,通常依賴以下系統之一:訂單簿或自動做市商 (AMM)。那麼,哪個更好呢?我們的團隊幾個月來一直在研究不同的系統,並得出以下結論:這取決於您希望在交易所提供的代幣類型。

當交易所提供具有高流動性的交易對(例如 BTC/ETH、ADA/USDT)時,訂單簿模型效果最佳,所以大多數中心化交易所使用訂單簿。但是,如果市場流動性不足,訂單簿就不會那麼好用。您可以下訂單,但要找到匹配的訂單,亦會不容易匹配成功。

另一方面,如果交易所主要提供低流動性的貨幣,AMM 系統模型效果為佳,至少在有足夠的人投資流動性池的情況下,流動性差的市場總會有流動性。但是,如果在所需價格附近沒有足夠的流動性來填充大的市場訂單怎麼辦?您期望訂單執行的價格與其執行的價格之間可能存在很大差異。


那麼,有沒有辦法在兩個系統中取得最好的結果呢?

我們可以創建一個系統:

允許任何人透過啟動流動資金池 (Liquidity Pool) 或參與現有的來成為做市商


(1) 減少價格的滑動價差
(2) 減少非永久性損失的風險
(3) 提供更多的價格透明度
(4) 允許代幣發行者創建新的貨幣配對,且無需大量資金作為抵押品。

 

這就是 Cardax 與眾不同的地方。

 

 來源: cardax.io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