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PO 是什麼?

ISPO 是一種革命性的新型質押池產品,更加公平、相容、安全。

 

Aada Finance 發布了初始質押池產品—ISPO,並開始運行。Cardano 區塊鏈提供了權益證明 ( Proof-of-Stake) 共識,並且 ISPO 只能在 Cardano 區塊鏈上使用。它允許權益證明(Proof-of-Stake)網絡的委託人將質押(staking) 獎勵轉移到選擇的項目上,並獲得Ada幣作為回報。這是一種獨特的機制,允許社區支持他們喜歡的項目,利用網絡的原生獎勵機制獲取獎勵。

值得一提的是,1250 萬個 AADA 代幣的分配正在 AADA 權益池 (Stake Pool) 中分配。由於這一決定,表示團隊對代幣的長期實力和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為了在 ISPO 中進行委託,您必須將您的 ADA幣放在 Cardano支持的錢包上,例如Yoroi或Daedalus,才能參與權益池 (Staking Pools)。


ISPO的好與壞 
最後,ISPO 最顯著的好處是質押的 ADA 將始終由交易者持有。由於交易者可以隨時退出,因此沒有成為 Staking 池中委託人的風險。如果項目不成功,用戶會變得粗魯的唯一方法是,投資者將在常規 Stake Pool 中抵押時損失預期的 5% ROA。 
ISPO 的缺點是,您可以使用一個 ADA 錢包在一個礦池中進行質押,而在常規礦池中質押時會錯過 ADA 獎勵。如果您想將 ADA 委託給多個權益池,您需要使用不同的權益密鑰從不同的錢包中權益。

 

 

 


參考來源:geniusyield.co ,medium.co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