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解Cardano 的開發團隊

來自於三個不同的組織,第一個是 Cardano基金會,第二個是 IOHK ,第三個是Emurgo,這三個組織都有各自專業領域,所以根據他們自己的專業背景,一起投入這個項目,能確保Cardano,能邁入好的步調。

 

1. Cardano Foundation

 

Cardano 基金會為位於瑞士的機構,主要職責是擔任 Cardano 對外的窗口,並致力於推廣行銷Cardano 及其系統的發展。

 


 

2. IOHK

 

全名為 Input Output Hong Kong,是最主要的 Cardano 研發團隊,是構建分佈式計算系統和去中心化技術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目前,該公司正在研究密貨幣架構領域的新工具和範式。

 


 

3. EMURGO

 

作為 Cardano 協議的創始成員,EMURGO 開發、支持和創造商業機會,並幫助將業務整合到我們的區塊鏈系統中。EMURGO 同時也是 Cardano 主要資金來源,致力於推進平台並通過商業企業推動採用,並將各種業務整合到我們的去中心化區塊鏈系統中。

 

 

 來源:cardano.org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