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要進入礦池?創造ada幣的被動收入

如何在持有 Ada幣時,賺取被動收入,無論我們在任何一個交易平台,購買一定量的 Ada幣的時候,我們可以質押 (stake) 進去,有點類似定存我們的虛擬貨幣,讓他有類似利息的收入來做我們的被動收入,這樣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Candano系統給任何持有Ada幣的人,都是有資格參加挖礦的,他幾乎沒有最低限制。Ada幣提出了紀元 (Epoch) 的想法,每五天發生一次,在每個紀元開始之前,都會進行選取,選取有一定的隨機性 。他隨機選取一些礦池 (Staking pool) ,然後允許他們去形成區塊 (blocks) ,每形成一個區塊,那系統會給這個礦池一定量的Ada幣做為挖礦獎勵。

每一個持有一定量 Ada幣的人,都有資格是去申請,自己去運營礦池,來參加挖礦。挖礦獎勵一但獲得了,就會累積。運營礦池是有一定成本的,需要時間的投入跟資源的投入。除了自己營運一個礦池以外,我們也可以授權給擁有正在運行礦池的人,讓他們代理我們去進行挖礦,並透過分成的方式來賺取 Ada幣。一般來說,都會有所謂的代理費,所以了解費用非常重要,並選擇自己適合的礦池。

 

 

如何加入我們的礦池

 

本網站首頁有詳細說明進入我們礦池的步驟

 

請至您的 DAEDALUSYOROI 錢包,進入"委任中心" (Delegation Center),於列表中搜尋 “TEN”,然後點選"委任" ("DELEGATE"),即可加入我們的權益池。

 

 

圖片來源 : 123rf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