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應該投資加密貨幣嗎?關於數字貨幣和安全投資的知識

如今,圍繞加密貨幣有很多炒作,但它也帶來了一些風險。NBC 調查記者 Vicky Nguyen 分享了在投資加密貨幣之前要考慮的重要提示......

了解詳情
卡爾達諾的區塊鏈平台

卡爾達諾(英語:Cardano)是一個去中心化且開源的公有區塊鏈平台,採用基於權益證明的共識機制。它可以通過其原生加密貨幣艾達幣(Ada)進行點對點交易。

了解詳情
您擁有的 ada 並不是真的存在任何錢包裡

您擁有的 ada 並不是真的存在任何錢包裡,包含 Yoroi , Daeduls , …..

了解詳情
Cardano 的OUROBOROS共識機制介紹

Cardano和EOS都修改PoS機制作為共識機制,EOS的共識機制為DPoS,這裡的D是Delegated,也就是委託,EOS 通過投票委託見證人代表自己生產區塊。而Cardano為修改的PoS命名為Ouroboros共識機制,與原本的PoS不一樣的地方式多了動態(Dynamic)機制,透過動態隨機的選取權益候選人作為區塊的生產者。

了解詳情
什麼是「元宇宙」?

相信大家最近會常看到一個新名詞:「元宇宙」,英文:Metaverse,稱為元宇宙、形上宇宙、元界、超感空間、虛空間,被用來描述一個未來持久化和未中心化的線上三維虛擬環境。

了解詳情
 什麼是智能合約

智能合約(smart contract)是區塊鏈中一種制訂合約時所使用的特殊協議,主要用於提供驗證及執行智能合約內所訂定的條件。智能合約中內含了程式碼函式,亦能與其他合約進行互動、做決策、儲存資料及傳送加密貨幣等功能。

了解詳情
睡覺時賺取加密貨幣的方法

想讓你的加密貨幣發揮作用嗎?這裡提供你幾種方式開始賺錢......

了解詳情
質押獎勵時間表-何時會收到第一個質押獎勵?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質押過程。以及一旦將您的質押委託給礦池,您何時可以獲得第一筆獎勵?

了解詳情
正確投資虛擬貨幣的心態

做任何投資時,情緒是投資人最大的敵人,上漲時的過度興奮,下跌時的過度恐懼,不管多少人跟你說牛市即將來臨,你都有可能會虧錢,相信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尤其不要相信小道消息。

了解詳情
如何在MAX交易所購入ADA幣?

如果想要獲得你的第一枚ADA幣,最直接的方式之一,就是利用加密貨幣交易所,來進行交易購買ADA幣,這裡會推薦台灣MAX數位資產交易所,來進行ADA幣的交易。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