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得到SundaeSwap| Stake ADA完整教學分享

SundaeSwap ISO 是一種代幣分發方法,將總供應量的 5%(相當於 1 億美元的 SUNDAE 代幣)分配給將其 ADA 代幣與 30 個官方挖礦者中的任何一個進行質押的參與者。

了解詳情
賣得掉的叫NFT,賣不掉的叫JPG

NFT 白話文來說,像是一個買圖庫的概念,加上需要有強大的吸金行銷團隊。當然不只是這樣,他們還有智能合約,讓原創作者仍然可以保留作品的版權,能在每筆轉手交易中,獲取利益......

了解詳情
Daedalus 的最新版本為 Cardano 生態系統帶來了大量新功能

Cardano 網絡開發的背後機構 Input-Output Hong Kong (IOHK) 發布了最新版本的開源錢包,名為 Daedalus 4.8.0。根據發布說明,該版本於 2 月 3 日上線,“集成了最新版本的 Cardano 節點 v1.33.0”。

了解詳情
什麼是 MELD ? 最有潛力的 Candano 項目之一 -銀行的的 DeFi堆棧

MELD 是第一個 DeFi 非託管銀行協議。您可以輕鬆安全地借出和借入加密貨幣和法定貨幣,並將您的 MELD 代幣質押為 APY。

了解詳情
為何Cardax 能夠成為 Cardano 生態系統中最強大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

Cardax 主要是建構去中心化交易所和自動化做市商 (AMM)協議的系統.....

了解詳情
最有潛力的 Candano 項目

它看起來像一個典型的借貸協議,如Aave或Compound。但當然,建立在Cardano上,但有一個轉折。目前,你可以去使用defi來借出你的加密貨幣,或者用你的加密貨幣作為抵押物來借款。但你只能在defi上借入加密貨幣。

了解詳情
Astarter:Cardano的DeFi時代的領導者

Astarter是Cardano上的一個原生啟動板,彌補了DeFi建設者部署快速、安全和可互操作的去中心化應用的差距。作為一個領先的DeFi基礎設施中心,Astarter正在創建第一個Cardano上的原生啟動平台。

了解詳情
卡爾達諾基金會與Eco-Age合作:慶祝未來的建築師

我們最新的合作夥伴 Eco-Age 是一家開創性的可持續發展諮詢機構,率先舉辦了復興獎。作為文藝復興獎的一部分,Eco-Age 決定用不可替代的代幣 (NFT) 取代主流頒獎典禮的實體小雕像,並選擇了 Cardano 的區塊鏈來實現這一創新舉措。

了解詳情
Cardano Dex “Ravendex” 推出獨家 Rave NFT 系列

Ravendex團隊與World Mobile Token 合作將互聯網連接到非洲偏遠地區後,還宣布了一項獨特的 10,000 像素化鳥NFT收集與儲存在卡爾達諾區塊鏈所有權證明。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