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PO 是什麼?

ISPO 是什麼?

ISPO 是一種革命性的新型質押池產品,更加公平、相容、安全。

了解詳情
為什麼要進入礦池?創造ada幣的被動收入

如何在持有 Ada幣時,賺取被動收入,無論我們在任何一個交易平台,購買一定量的 Ada幣的時候,我們可以質押 (stake) 進去,有點類似定存我們的虛擬貨幣,讓他有類似利息的收入來做我們的被動收入,這樣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了解詳情
了解Cardano 的開發團隊

了解Cardano 的開發團隊 ,來自於三個不同的組織,第一個是 Cardano基金會,第二個是 IOHK ,第三個是Emurgo,這三個組織都有各自專業領域,所以根據他們自己的專業背景,一起投入這個項目,能確保Cardano,能邁入好的步調。

了解詳情
第三代虛擬貨幣-艾達幣對區塊鏈的野心

艾達幣就是號稱第三代的加密貨幣,其願景就是解決第一代跟第二代的虛擬貨幣,存在共同的三大問題「可擴展性」、「互通性」與「可持續性」。

了解詳情
什麼是加密貨幣質押? What is staking?

Staking 是一種替代共識機制(可驗證和安全交易的方式),它讓安全的加密貨幣網路以最少的能耗和設置來運行。

了解詳情